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電影推薦-3D版雷神索爾2011.04.30.(六)下班後~與AKEY殺到新光影城看電澎湖民宿影去囉!!嘻嘻~我憑台新銀行寄的邀請卡~憑1000元以上發票就可兌換新光影酒店經紀城的電影票一張耶!!賺到啦!!不過3D的電影要補差價80元喔!!至於另外一張小型辦公室電影票我們是在101書局買的啦!!只要210元喔!!看3D電影一樣要再補80元喔票貼!!呵呵~今天我們就是要來看3D雷神索爾的啦!!男主角真的很帥喔!!臉孔有房屋買賣點神似小布喔!!身材更是好到不像話耶!!!!!!!!!!!!!!!看完電影後~我與土地買賣AKEY就像小朋友似的~狂拍照啦!!另外一旁的功夫熊貓2的招牌也吸引我來搞建築設計笑拍照一下啦!!神鬼奇航的男主角也長的很不賴喔!!我想這一部電影~更是酒店經紀大家期待的吧!!~玩命關頭5~下次有時間~我們也要來看這一部喔!OK!以上就酒店兼職是我們推薦的電影喔!!為放鬆平日上班的緊繃神經~建議可看場電影紓壓一節能燈具下喔!!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飆車感覺秋冬涼爽天氣騎機車在酒店工作郊外時~~~陣陣微風吹來這種感借貸覺很好!累了!就看看旁邊的山及房屋買賣海路上車子稀少車速就不自覺的面膜加快終於了解為何有人喜歡飆車吳哥窟這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房屋二胎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路是無限的寬廣  現在台灣實行教改,學子們好像得到不少福利,自由了許多。但其實許多老師和家長,都還著抱著很濃的升學主義觀念,覺得「萬般皆下買屋品,唯有讀書高」,這種觀念使許多不適合目前教育制度的孩子,受到極大的壓迫。真正的教育是因材施教,可是目前的教育沒有辦法,許多人才便就此受到網路行銷壓抑,許多孩子視上學為畏途,不是他們不行,是教育制度不適合他們。  有些家長一看小孩不會讀書,便頭痛了。一直給小孩壓力,結果小孩越來越痛苦負債整合,家長也越來越頭痛,其實不用頭痛,因為路是無限的寬廣的,有些人不會考試,其實他是天才,有許多科學家在年幼時,都被老師判定為IQ零蛋,那其實酒店兼職因為他是天才,刻板的教學制度不適合他,不是他有問題,是制度有問題。這些人以後依著自己的腦力發展,努力研究專業學問,結果變成世界一等一的大科帛琉學家,愛迪生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還有一些人,他不擅長於讀書考試,可是他很會做生意,結果他的學歷很低,可是他有生意頭腦,他變成了大企業家、大機車借款財主。所以當你的小孩不會讀書的時候,你不要頭痛,你只要讓他很快樂的成長,他自然會從小樹變成大樹,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能,每個人都會自己尋澎湖民宿找出路,我們只要在旁邊呵護他就可以了,千萬不要任意的加以裁減,加以亂澆肥料,反而會把他搞死的。  家長和小朋友,都不要頭痛。每個人都有自己買屋的路,路是無限的寬廣。每個人的路都不同,會考試的人以後的命運不見得就好,祝福大家都能夠快樂成長、快樂學習,家長能夠放心,不要給小孩子壓力,農地貸款他自己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的。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算你不要了, 也該老實告訴我........ 我的某篇被報社錄用的文章,從通知錄稿日至今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卻遲遲沒有收到刊登通知,所以,這筆借貸稿費到目前為止也一直沒有入帳。我懷疑報社作業疏失,已經遺忘了我的作品。因為往常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拖這麼久還沒消息,我不想就這樣不了帛琉了之的感覺。所以,忍不住還是寫信去跟報社反應詢問。結果,對方來信說如果要刊登,自然會寄刊登的通知信給我,如果我不想再等,他們也可以放酒肉朋友棄我的作品!我說不是我不想等,我只是問一下而已。因為之前不管我是投稿給家庭親子版,還是兩性異言堂,都不曾等這麼久還沒把錢入帳;想不到租屋網,同樣是自由時報,而上班族專欄投稿區,卻好像跟我擺烏龍一樣!我計較的不是錢的問題,只不過是500元而已。我在乎的是,對方的誠信問題!如果辦公室出租是因為他們疏忽,早就已經錯過登我文章的時節,也應該坦白告訴我,而不是像這樣毫無下落,當作沒收過我稿件一樣!由於報社指定的投稿題目,被591錄用的文章,都會在一兩天內全部發表刊登完成。如果是對方不小心把我的文章忘了同期刊登,以後就不會再特別只刊登我這一篇錄用的作品。反正,結婚我問也問過了,他們要我再等,我也不敢再抱希望,隨他們高興了吧!畢竟這世上就是會有做錯事、卻不肯認錯的人!這樣的人為了死要面子,才不管燒烤別人的感受呢!現在,想賺稿費已屬不易,想不到已經到口的鴨肉還是會飛了!難怪我家老爺都要潑我冷水,想靠寫稿賺錢我們早都餓死了厚!說得也關鍵字行銷是啦!ㄏㄏ........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好問題.. 說到做到..是..說婚禮顧問的出就要做得到..還是..說的出卻做不景觀設計到..有沒有想過..你是哪一個..我....租辦公室以前..一定..說的出做得到..現在呢..代償說的出卻未必全做到..所以..我現在都烤肉不說了..但..直接做..還是都不做..我找房子想一想..這是個好問題..
開幕活動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重批政院違背馬總統對金門鄉親之承諾重批政院違背馬總統對金門鄉親之承諾 經建配套法令修正尚未研擬 烤肉食材嚴重阻礙金門全面發展 專案質詢 案由:本院委員陳福海針對行政院已於98年6月核定「金馬中長期經濟發褐藻醣膠展規劃」,應就金門經濟發展面臨的法規限制提出修法構想與策略,但迄今已逾半年卻仍未提出具體修法計室內裝潢畫或修法期程,顯見政府對於金馬地區發展與經濟建設之漠視,嚴重違背馬總統對於金馬鄉親之承諾,特向賣屋行政院提出質詢。 說明: 一、金門當前的發展困境與中長期的經濟發展規劃的阻礙,受到法令過多的限制西服是其中一項重要原因,包含離島建設法規、兩岸關係法規、土地法規、國防法規等,因此政府在推動金馬中辦公室出租長期經濟發展規劃的同時,配套的修法計畫也應一併擬妥,並儘速推動修法程序。 二、  本席請行房地產政院正視金門地區發展與經濟建設,針對金門中長期經濟發展規劃所需要的各項配套法令修正,儘速提出修酒店工作法計畫與修法期程,早日化解金門發展的阻礙,實踐馬總統對於金門鄉親之承諾。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情好~~知足常樂~~樂觀最好^^~~ 心情好 朋友您好,為了您好,請您坐好,用心聽好。不是烤肉食材有錢,就一定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錢多錢少,夠吃就好,人美人醜,順眼就好。 人系統傢俱老人少,健康就好,家富家窮,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有回就好,老婆嘮叨,顧家就好。孩室內設計子從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賣菜也好。 長大以後,乖乖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長灘島名不名牌,能穿就好,兩輪四輪,能開就好。 老板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煩惱,能解就好。21世紀房屋仲介堅持執著,放下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修福修慧,來世更好。長灘島 說這麼多,明白就好,天地萬物,隨緣就好。 很多事情,看開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酒店工作 您好我好,世界更好,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這條短信,真的很好,不發給您,是我不好景觀設計。 孝順行善 ! 吃素環保 ! 互相鼓勵,大家都好 !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秋天的回憶感謝Alen in Europe的照片提供度過四十次的秋季,但最懷念二十五系統傢俱六歲在歐洲的秋景.在格子裡瞥見一位格友拍的天鵝堡, 勾起我當年的回憶:英情趣用品國的秋天啊!滿眼盡是秋葉繽紛!德國的慕尼黑十月啤酒節,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辦公室出租熱狗啦)是最見豪情的節慶!天鵝堡位於德國一個小鎮:富森(Fussen) 一個人的室內設計歐洲自助旅行為期一個月:富森是其中一站.記得上天鵝堡得走過一段蜿蜒的山房地產路, 走得氣喘噓噓抬頭一望美景在目, 真是人間仙境啊!天鵝堡是迪斯尼城堡的商務中心範本, 可見其童話般的經典! 而當年那位在山嶺間傴傴獨行的年輕女子,轉眼間售屋網竟已為人婦為人母,女兒成雙;而山林美景依舊.最近和女兒在練書法,寫來寫去保濕面膜就底下這幾個字:離別家鄉歲月多  近來人事半消磨惟有門前鏡湖水 春酒店打工風不改舊時波雖然那兒不是我的家鄉,但人生過客一場, 哪天浪跡天涯, 處處做租屋網家鄉吧!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兄弟姊妹齊相聚 今天,趁馬麻休假,她約了她的好同學到家裡一起吃飯,就把我們三隻小寶貝一起帶回婆婆家跟毛球和房屋出租線頭相聚。哇~好久沒有見到毛球和線頭了耶!!很開心唷!! 兄弟姊妹本來就要常常相聚的呀!!好在,婆婆家不遠,馬麻591開車開一下下就會到了。看啊!!婆婆家的籠子雖然比我們自己家的小一點,不過,容納我們五隻兔寶也已經綽綽有餘。天建築設計氣這麼冷,大家窩在一起取暖,很棒耶!!灰格格:『哈囉!!我是灰格格,好久不見耶,小毛球。聽說你在這裡還滿吃的開591的,小線頭也很優遊自在唷!!我們都很好!!在家裡把拔和馬麻也都對我們超好的喔!!大家都過的不錯耶!!』小毛球:『這酒肉朋友是一定要的啊!!我和線頭每天吃好、睡好,雖然沒辦法像你們一樣每天和馬麻&把拔一起玩,不過,婆婆每天也都會讓我房屋出租們出來散步唷!!』歐嚕嚕:『喔??這麼好喔!!那跟我們一樣耶!!我們每天在家也都是開心的東晃晃、西逛逛,ㄟ~~線頭,關鍵字行銷婆婆給你們吃的飼料味道怎麼跟我們吃的不一樣呀??吃起來有些不太習慣說....』  小線頭:『吃不慣唷??可是,酒店經紀我跟毛球可是每天吃的開心的咧~~』小毛球+小線頭:『ㄟ~~你們要常來啊!!都不常來,這樣我們會很快就忘記你們的耶小額信貸!!』灰格格+歐嚕嚕:『好啦!!會啦!!只要放假,我們會當跟屁蟲和馬麻一起回來,這樣好唄!!別再唸了啦!!跟婆婆好像租屋網.........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努力沒有用哥  4/25 員家園遊會 !! 那天 你會來嗎 ? 我想看到你 @@ 土地買賣! ! ! 哥 你妹比較笨對不對 ... 我真的覺得 努力沒有用 哥 你是一匹厲害的黑馬 可是澎湖民宿我不是 我是笨馬 !!! 我沒有你那嚜厲害 ... 哥 淚了 你知不知道 有時候就算在笑 酒店兼職 我也覺得很累 !!! 哥 有時候 總感覺孤立無援 每個人 都很忙很忙的 我都很怕 會變成銀行利率別人的麻煩 別人的負擔 ! ! ! 哥 你妹很憨吧 ! 只是 唉 哥 ... 好多事 好難二胎懂  ! 我小小的腦袋 裝不了那麼多呢 哥 你怎麼那麼聰明 我怎麼會越來越笨呀 長灘島!!!!!! 哥 有時候 很無力 看著朋友們 傷心難過 我卻不能做什麼 好沒有用的感覺  褐藻醣膠 >,< 有時候 就算我努力做了什麼 卻還是一樣 徒勞無功 哥 這就是挫敗裝潢嗎 你也會這樣嗎 ?? 你有嫂嫂了嗎 ??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改變想法,就可以改變一生!文∕戴晨志有一隻斑馬,深愛著可愛的小鹿,希望能經常和小鹿卿卿我我、長相廝守。可是,當斑馬向小鹿表達情意時,卻遭小鹿嚴詞拒絕了。 訂做禮服「為什麼呢?我這麼好,也這麼愛妳,妳為什麼要拒絕我的愛呢?」斑馬難過地大聲叫了起來。此時,生性膽怯的小鹿害羞地說:「我媽媽說,現在社會很亂,不要亂交朋友;房地產而且,那些『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哦!」哈,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人常有「刻板印象」,認為那些紋身、刺青的,都是不學好的人,所以常會被歧視、或另眼相待。其保濕面膜實,我們的生命不能一直給人「負面的刻板印象」。我們即使沒唸名校、沒有很好的學業成績,也沒有很好的家世背景,也或許別人不看好我們、甚至瞧不起我們;但,我們必酒肉朋友須發憤圖強,以自己的努力和表現,讓生命來個「大逆轉」,也破除自己「一直平庸、沒有成就」的魔咒。事實上,我們的一生,都是在營造自己的「品牌」;所以,我們自己婚禮顧問傑出的表現,就是最好的「品牌」。就像來台灣演唱的世界最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他說:「我的聲音,就是我的老闆;她像個女人,得細心地照顧,要不然她就會發脾氣裝潢。假如再年輕一點,我還準備到其他星球上去唱歌呢!」◎的確,「我們的專業」就是自己的老闆,我們必須細心、且謹慎地呵護它、造就它、顯揚它,也憑著信心與志氣,讓長灘島自我的生命活出光彩。「改變想法,就可以改變一生!」「勇敢去嘗試,就一定會有收穫!」「許多天才,都因『缺乏勇氣』、『光說不練』,而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所以,太平洋房屋我們,要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想做的事,盡情地努力揮灑。我們要有「強烈的企圖心、激昂向上的動力」,活出有創意的新生命!◎自己傑出的表現,就是最好的「品牌」◎許宜蘭民宿多天才都因光說不練,而在這個世界上消失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