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努力沒有用哥  4/25 員家園遊會 !! 那天 你會來嗎 ? 我想看到你 @@ 土地買賣! ! ! 哥 你妹比較笨對不對 ... 我真的覺得 努力沒有用 哥 你是一匹厲害的黑馬 可是澎湖民宿我不是 我是笨馬 !!! 我沒有你那嚜厲害 ... 哥 淚了 你知不知道 有時候就算在笑 酒店兼職 我也覺得很累 !!! 哥 有時候 總感覺孤立無援 每個人 都很忙很忙的 我都很怕 會變成銀行利率別人的麻煩 別人的負擔 ! ! ! 哥 你妹很憨吧 ! 只是 唉 哥 ... 好多事 好難二胎懂  ! 我小小的腦袋 裝不了那麼多呢 哥 你怎麼那麼聰明 我怎麼會越來越笨呀 長灘島!!!!!! 哥 有時候 很無力 看著朋友們 傷心難過 我卻不能做什麼 好沒有用的感覺  褐藻醣膠 >,< 有時候 就算我努力做了什麼 卻還是一樣 徒勞無功 哥 這就是挫敗裝潢嗎 你也會這樣嗎 ?? 你有嫂嫂了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小額信貸{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