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具這兩樣東西 皇后我想好久囉終於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 我同時擁有了它們倆真是酒店打工給它有夠開心的啦其中一樣 個人認為是住在寶山不可或缺的一樣寶貝(雖然還沒正式開動)另外一酒店兼職樣 早在阿北北第一次出差德國時 我就叫他一定要抱回來搞到現在才抱 ㄘㄟˋ~~ 不過也不算太長灘島晚啦(因為本人的廚藝最近才漸漸開一點竅)以下便是本皇后目前的新歡第一樣 登場 全自動麵包吳哥窟機將將將將雖然還未開動 雖然歐文說 我可能要做300條土司 才夠本不過你不認為 這根本就是為帛琉一個"最近的超商遠在開車10分鐘外的家"所設計的超感動麵包機嗎等我做嘿另外第二當鋪樣登場 全能快鍋再度將將將將身為一個"主婦新人"以及家有無尾熊的"只有二隻手媽媽貸款" 這個快鍋 可真是我的好幫手呢目前戰績 "馬鈴薯燉肉" 贏得阿北北好評 隔天還說 借錢晚上可以再吃嗎從沒聽過這句話的主婦我 差點痛哭流涕這快鍋真是敗的好啊 重點是 台灣一個未房屋二胎打折$16000 德國一個135還是145歐元(合台幣6800)有沒有便宜 ㄏㄏㄏ有了這幾樣利器往全能家票貼庭主婦邁進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