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男人娶外籍新娘的理由.! 外籍新娘: 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租屋網賺三萬 ! 外籍新娘: 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 .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新娘 :老新成屋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 外籍新娘: 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 台灣新酒店工作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 外籍新娘: 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 :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個人信貸籍新娘 :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 )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 ?(LV.10萬元 ) 外籍新娘: 老公澎湖民宿.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轎車 !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 1萬5就可以了 ! 台灣新娘:小型辦公室我不想工作 .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 :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 租房子外籍新娘: 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 台灣新娘:( 什麼都不做 )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裝潢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 外籍新娘:( 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 :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u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